晴時多雲

熱火爭霸2》艾德巴約 扛攻守重擔

2020/09/30 05:30

艾德巴約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火三年級生艾德巴約在東部決賽場均貢獻21.8分、11籃板、5.2助攻和1.7抄截,命中率為60.8%,各項數據都高居全隊之冠。其中關鍵第6戰更大爆發,豪取生涯季後賽新高32分,外加14籃板和5助攻,成為自1980年後第三位在生涯前3個球季,就能在關鍵第6、7戰至少貢獻30分、10籃板和5助攻的球員,並肩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和魏德。

美媒點名,艾德巴約在總冠軍賽將肩負更沉重的攻守任務,尤其湖人禁區擁有A.戴維斯、豪爾德和麥基等優質內線長人,艾德巴約勢必遭重兵看防,能否維持東部決賽的表現,將成為熱火能否奪冠的關鍵。

艾德巴約則表示,「無論對手如何變陣,我們都有信心能再創奇蹟。全隊在場上和私下都像兄弟,且彼此信任,即使對手封鎖某個特定得分點,總有人能挺身而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