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16隊季後賽 明開打大有看「投」

2020/09/29 05:30

世界大賽賠率

紅雀、釀酒人 壓線晉級

2020大聯盟季後賽晉級名單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受疫情影響縮水的大聯盟2020年球季昨天落幕,紅雀、釀酒人搶到季後賽最後兩張門票,兩聯盟各8支種子全部確定,採3戰2勝制的第一輪明天展開,由雙城迎戰太空人揭開序幕。

美聯投手三冠王畢伯明扛印地安人季後賽首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聯盟本季雖縮減為每隊只打60場,季後賽名額卻從10隊增至16隊,取兩聯盟各分區前兩名再加兩張外卡,美聯8隊早已底定,東、西、中區冠軍光芒、運動家、雙城是前3種子。雙城明天派出季前從道奇換來的前田健太先發,是他自2016年後再於季後賽擔任先發。

史上最大約投手柯爾明先發,領銜洋基季後賽出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太空人開季前爆發偷暗號事件,總教練被開除,老教頭貝克臨危受命重出江湖,太空人本季勝率4成83雖不理想,仍以西區第2連續4年晉級季後賽,貝克也成為史上首位帶領5隊打進季後賽的總教練。

首日熱點 柯爾VS.畢伯

美聯季後賽明天率先開打,以印地安人對洋基最受矚目,兩隊各派本季美聯投手三冠王畢伯、史上最大合約投手柯爾擔任先發,洋基打線的焦點是本季以3成64拿下美聯打擊王的拉梅修,2016年他在洛磯拿過國聯打擊王,是百年來在兩聯盟都拿到打擊王的第一人。

拉梅修刷兩聯盟打擊王

國聯最後兩席形成四搶二,釀酒人雖以2:5輸紅雀,拜競爭對手費城人、巨人都輸搶下最後一張外卡,與太空人同為29勝31敗,是史上唯二勝率低於5成卻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紅雀以中區第2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