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例行賽今封關 國聯季後賽4搶2

2020/09/28 05:30

釀酒人哈德(美聯社)

巨人和費城人須先贏

紅雀莫里納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表定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,不過相較於美聯晉級季後賽8隊已確定,國聯戰況極度詭譎,甚至可能得「加班」。國聯釀酒人、巨人、費城人和紅雀隊,將競爭2席季後賽名額,4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巨人克勞佛(資料照,法新社)

紅雀隊今天賽前以29勝28敗居國聯中區第2名,但季後賽門票尚未真正到手,釀酒人和巨人隊都是29勝30敗,費城人隊28勝31敗。今天紅雀和釀酒人正面對決、巨人隊迎戰教士、費城人和光芒交手。

費城人惠勒(今日美國)

紅雀勝率稍微領先,但和老虎隊的2場補賽還沒完成,若紅雀今天敗給釀酒人、巨人又贏球,則費城人無論輸贏都淘汰,紅雀則在勝率與巨人相同、但少打2場例行賽的狀況下,隔日必須得和老虎隊打完雙重賽,以決定紅雀和巨人誰晉級。

國聯季後賽最後兩席爭奪戰

紅雀拚輸酒就得加班

2020大聯盟季後賽晉級名單

簡言之,紅雀若不想加班又希望搶得門票,今天勢必得過釀酒人這關,否則就得在補賽中至少贏1場,若紅雀隊今天輸球,只要巨人和費城人也都輸,他們可不必加班就和對手釀酒人攜手晉級。

釀酒人隊狀況單純,今天只需勝過同區對手紅雀,門票就可到手。巨人和費城人就得看其他隊臉色,除了今天自己必須贏球,還得祈禱競爭對手輸球。

達比修獲國聯勝投王

個人獎方面,今年受到縮水賽季影響,例行賽砍半,個人獎項難度提高。洋基隊拉梅修昨單場4安,持續以3成59打擊率領先美聯,若他最終奪得打擊王,將是「活球時代」首位國聯、美聯都奪打擊王的選手。昨達比修對白襪隊7局無失分,拿下8勝,已確定是國聯首位日籍勝投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