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桿進套 葉欣寧神準「開」紀錄

2020/09/28 05:30

高球選手葉欣寧開球,以高爾夫球桿將棒球一桿「打」進手套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一桿進「套」的滋味,讓高球漂亮寶貝葉欣寧對於首次用球桿「打」棒球的表現很滿意,她表示自己私下勤加練習、避免挖地瓜,也很開心能用個人所長締造中職史上第1次的罕見開球紀錄。

32歲的葉欣寧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症,但她仍堅持在高球界奮鬥,1年多來已因身體狀況沒有比賽,如今在棒球場上漂亮開球,讓她笑說:「很榮幸能接到建大輪胎董事長楊啟仁的邀請,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。」

葉欣寧透露原本球團是希望她以投球方式開球,且必須站在投手丘上、不能往前站,「董事長就跟我說要好好練喔,不可以挖地瓜。」但後來她又被告知改用球桿來「打」棒球的方式開球,對她來說是另一種挑戰,她表示因為高球和棒球內部的芯不同,只要一點沒打好,一樣會挖地瓜。

平常很少看棒球,葉欣寧利用這次機會「做功課」了解中職球員,也很開心沒有在場上漏氣。楊啟仁就對她說:「妳的寶刀沒有生鏽!」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