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開門千人宴 小薇次輪或有硬仗

2020/09/26 05:30

法網單打籤表出爐,謝淑薇首輪將對會外賽晉級對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明點燃戰火,台灣一姊謝淑薇女單首輪碰上會外賽晉級對手,若能順利晉級,次輪可能強碰去年亞軍、捷克第15種子萬卓索娃,將是不小的挑戰。

蠻牛想拚冠 得先過提姆

世界排名62的謝淑薇為今年唯一躋身會內賽的台將,這也是她生涯第10度叩關正賽舞台,最佳成績為2017年的32強,小薇想更上層樓的假想敵將是排名29的烏克蘭恩絲杜絲卡。

今天滿39歲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目標仍是破紀錄的24座大滿貫冠軍,名列第3種子的她,可能16強碰上老對手白羅斯阿莎蓮卡,重演今年美網4強對決。

男單部分,球王喬科維奇坐落上半區,美媒看好能直闖決賽,至於兩大紅土高手西班牙「蠻牛」及美網新科冠軍提姆則同屬下半區,得先在4強一較高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法網原打算每日開放1萬1500名觀眾,首開疫情後四大滿貫先例,但隨著當地疫情反彈升溫,法國衛生部長維宏昨宣布,單日最多只允許1000人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