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拚關門 綠衫軍盼翻身

2020/09/26 05:30

一度傳出手腕受傷的艾德巴約今可望上場,熱火吃下定心丸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熱火在東部決賽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,今早8點30分的關鍵第5戰將力拚關門,搶下總冠軍賽門票,但塞爾提克非省油的燈,他們早有類似經驗,且成功翻轉局面。

熱火攻守都有出色表現,不只仰賴單一球星供輸火力,除巴特勒、艾德巴約和卓吉奇,菜鳥赫爾羅前役大爆發砍37分,每戰都有人輪番跳出,讓對手防不勝防,防守方面,場均失誤也比塞爾提克少了5.3次。

手腕傷勢無礙 艾德巴約上場

至於一度傳出手腕傷勢的艾德巴約,今想上場應無問題,也讓拚勝的熱火吃下定心丸,主帥史波斯查說:「這會是個充滿碰撞的系列賽,他會做好準備。」

塞爾提克雖處懸崖邊緣,但資料顯示,NBA分部決賽及冠軍賽共出現過54次3:1領先的情況,有4次逆轉好戲,綠衫軍就包辦2次,他們在1968年東部決賽前4戰輸3場,卻連贏3場晉級,成為NBA首支7戰4勝制大逆轉的隊伍,另一次為1981年,而2次被翻盤的苦主都是七六人。

這次綠衫軍能否復刻驚奇,外界都等著看,主帥史蒂文斯說:「我們不會放棄,但最重要的是修正失誤過多的問題,才有搶勝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