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劃框框成功率100% 悍將衝第一

2020/09/25 05:30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昨靠索沙先發7局失2分好投,加上一壘手「神全」林益全3次美技守備,最終悍將就以3:2扳倒中信兄弟,近9戰7勝,戰績22勝19敗與統一獅並列第一,兩隊今於台南展開「割喉」3連戰,洋投奇優力、猛威爾先發對決。

6局上悍將李宗賢衝回本壘被判出局,球隊提出挑戰獲改判,悍將得第1分扳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索沙優質7局 鎖象MVP

6局上悍將李宗賢衝回本壘被判出局,球隊提出挑戰獲改判,悍將得第1分扳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索沙昨4局下遭周思齊轟陽春砲,中斷個人連68.2局未挨轟,7局下又被周思齊擊出1分打點安打,先發7局被敲9安就失這2分,拿下本季第12勝和單場MVP,9月先發4場全勝,防禦率2.03,他表示,周思齊經驗老到,確實掌握擊球,必須向他脫帽致敬。

悍將林益全昨役不只敲勝利打點,還演出3次美技守備,5局下接殺強勁平飛球避免失分,洋投索沙向他脫帽致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7局下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當時索沙已丟120球,投手教練吳俊良上場詢問狀況,索沙回應續投沒問題,一球解決許基宏打卡下班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盛讚索沙鬥志高昂。索沙說,每一次先發他都全力投球,沒有留後路,希望精神能感染隊友,也拿出百分百心力投入。

悍將林益全昨役不只敲勝利打點,還演出3次美技守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神全3次美技 平反負評

悍將6局上趁德保拉不穩之際連拿3分奠定勝基,德保拉(13勝)此戰先發7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8敗,目前仍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。

悍將奪勝影子功臣是林益全,首局他攔下強勁滾地球刺殺打者為球隊省下1分,5局下他接殺強勁平飛球再省1分,9局下吳東融突襲短打,捕手林宥穎接球快傳一壘,球一個彈跳進手套,原本一壘審判安全上壘,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出局,林益全罕見振臂歡呼,洪一中笑說,「不要再說他守備不好了」。

加上6局上滿壘,李宗賢撲回本壘,原本主審判出局,經悍將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改判安全得分,悍將此戰累計兩次挑戰都成功得利。

「第9局那顆球很關鍵,守下來當下很開心。」林益全說,幾年前他左肩因故習慣性脫臼,守一壘儘量減少撲球,平常守備練習教練會打比較強勁的球讓他訓練反應,加強守備反應彌補不足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