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第5支球隊 「羅德殷」百勝任務M5

2020/09/22 05:30
重返日職的陳偉殷,挑戰美日通算百勝里程碑只差5勝,可望在新東家羅德隊達標。
(資料照)重返日職的陳偉殷,挑戰美日通算百勝里程碑只差5勝,可望在新東家羅德隊達標。 (資料照)

煎熬好幾個月 找到新舞台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我等的那一班公車,終於來了!」4月底就回到台灣,陳偉殷歷經幾個月的難熬等待,終於等到通往下一個職棒階段的專車,除了找回施展身手的舞台,也可繼續挑戰美日通算的百勝里程碑。

陳偉殷在日職中日龍展開職棒生涯,繳出36勝30敗、防禦率2.59成績後,於2012年赴美發展,且在金鶯4年累計46勝,而後更在經紀人波拉斯幫忙下,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大合約,成為台灣身價最高的運動員,只可惜在馬林魚4季僅拿13勝,更在去年提前遭解約。

美日通算百勝 可望在羅德達成

年初原本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水手,陳偉殷還沒等到拚回大聯盟舞台的機會,就在6月下旬遭釋出。但早就因疫情關係返台的陳偉殷,並未放棄希望,仍維持自主訓練,甚至和業餘球隊練球、投模擬比賽。

如今,陳偉殷終於等到機會,雖然不是重回中日龍懷抱,而是選擇投入生涯第5支職棒球隊千葉羅德海洋,但對他來說,都是值得感謝的舞台。從2017年初返美時,陳偉殷就透露希望早日達成美日通算百勝,如今這剩下的5勝,有機會在新東家達成,因為他被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視為重要的先發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