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566開球 悍將「花」容失色

2020/09/21 05:30

5566成員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昨天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,過程有點搞笑,站最右邊的王仁甫竟然把球投向中間,準備接孫協志球的「花花」張正偉嚇得趕緊跳開;3人賽後在現場演唱,帶來《我難過》等經典作品。

5566到新莊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5566與洪總相見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孟哲、孫協志、王仁甫賽前在掌聲與尖叫聲中出場,悍將派出蔣智賢、張正偉、江國豪擔任捕手,3人在投手丘前一字排開,只有許孟哲把球投進蔣智賢的手套,王仁甫站最右邊卻把球投到中間,張正偉被迫放棄接孫協志的直球,讓現場球迷哄堂大笑。

回憶去年也曾為悍將開球,當投手的孫協志不小心砸到當打者的許孟哲,許孟哲戲稱,自己原是明星棒球隊一壘手暨第4棒,被隊長孫協志砸到後產生恐懼,才放棄棒球改打曲棍球,孫協志也開玩笑說:「這個圈子就是這樣,砸傷一個就少一個。」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