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10局代打致勝轟 猿終止5連敗

2020/09/20 05:30

桃猿廖健富10局上代打擊出陽春砲,桃猿終止5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復出首打席就開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昨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,兄弟未能把握9局下兩出局滿壘擊垮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10局上輪到桃猿廖健富代打建功,從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中擊出陽春砲,終場桃猿4:3贏球,終止5連敗。

廖健富本季打擊成績穩定,卻在9月初因膝蓋傷勢下二軍休養。猿隊昨賽前將他登錄進一軍,板凳待命。10局上,廖健富復出首打席就開轟,且是本季面對李振昌的第2轟。

朱育賢繞壘傷到腳

雖喜迎廖健富歸隊,桃猿卻傷了另一主砲朱育賢,他在8局上敲安繞壘時傷到腳,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阿富目前還無法守備,不過還可以打擊。朱育賢則要再觀察。」

桃猿賽前處於連敗,其中1敗還輸在關鍵失誤,昨10局下二壘手郭嚴文的接球失誤,一度又把追平分送上壘。曾總說:「大家都盡力要抓最後一個出局數,難免身體緊繃影響反應,希望這一勝能讓球隊越來越好。」

廖健富重返一軍首戰就建功,他笑說,平手時就已做好準備代打,還笑說休息室冷氣太冷,準備到差點睡著,上場時設定偏高球路揮擊。連敗期間回一軍,廖健富也知道這場勝利的重要性。他說:「大家都盡一份心力,每個人都付出一點,相信還是有機會。」

前天兩隊本壘攻防爭議,昨雙方和裁判都繃緊神經,8局上、下,兩隊各提出1次電視輔助判決皆維持原判,本壘側則有兄弟球迷舉出準備好的「公信力」標語,似乎想「提醒」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