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第一隊13刷 AD入選詹皇更爽

2020/09/18 05:30

NBA年度最佳陣容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昨公布本季最佳陣容,湖人一哥詹姆斯、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都以全票入選第一隊,另外湖人A.戴維斯、火箭哈登及獨行俠東契奇也同樣入選;其中詹皇生涯16度入選前3最佳陣容,成為史上最多,為他輝煌的生涯再添一筆紀錄。

A.戴維斯入選年度第一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獨行俠東契奇首度入選年度第一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皇、字母哥 獲全票肯定

詹姆斯獲得全部100張選票肯定,生涯第13次入選年度第一隊,續寫新紀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姆斯上季加入湖人後,因球隊戰績不佳,加上個人受傷病影響,去年首度掉到第3隊。今年詹姆斯和A.戴維斯攜手率領湖人在例行賽拿下52勝、19負,位居西部龍頭,且35歲的詹皇場均貢獻25.3分、7.8籃板、10.2助攻,榮登助攻王,全能數據讓他囊括100張選票,以全票之姿入選年度第一隊。

暌違13年 又見同隊2人入選

這是詹姆斯生涯第13次入選年度第一隊,為聯盟最多,而他生涯16度入選前3最佳陣容,也超越布萊恩、賈霸和鄧肯,獨佔第1;除了詹皇,湖人本季場均貢獻26.1分、9.3籃板、3.2助攻的A.戴維斯同時入選,這也是暌違13年再度有同隊2名球員入選,前次為2006-07球季的太陽奈許和史陶德邁爾。

東契奇首入選 史上第3年輕

詹姆斯見到A.戴維斯入選年度第一隊,比自己入選還開心,他表示,很為自己的兄弟感到驕傲,並以「年輕的國王」稱呼他。

此外,獨行俠的東契奇為年度第一隊的新面孔,他以21歲又168天的年紀入選,為史上第3年輕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延後公布得獎名單,假如在表定4月中結束球季,東契奇就有機會超越詹皇,成為史上最年輕入選年度第一隊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