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場東部決賽 巴特勒今重燃熱血

2020/09/16 05:30
J.巴特勒(資料照,法新社)J.巴特勒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幾年換了3支球隊的J.巴特勒,如今在熱火找到安身立命之處,更率隊以黑馬之姿闖入東部決賽,今天上午6點30分將迎戰塞爾提克,也是他生涯首場東部決賽。

31歲的巴特勒原本是公牛一哥,但在2018年被交易至灰狼,令他傷心;他在灰狼、七六人鬱鬱寡歡,若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就會淪為代罪羔羊。

巴特勒去年夏天轉至熱火,並重拾領袖氣質帶領艾德巴約、努恩、D.羅賓森等年輕球員,在季後賽首輪直落4橫掃溜馬,前一系列戰4:1淘汰公鹿,成為東部最大黑馬。

熱火傳奇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很開心看到J.巴特勒打出身價,並直言熱火是最適合他的球隊。

巴特勒本季兩度對綠衫軍平均攻下28.5分,在生涯首場分部決賽將考驗他的攻擊能力,看他能否再率隊友突破防守見長的塞爾提克。

至於近4季三度闖入東部決賽的塞爾提克,在例行賽交手熱火取得2勝1敗,但8月復賽過招吞敗,昨天更傳出利空消息,海沃德將缺席首戰,頭號戰將塔圖姆說:「熱火很團結,我們沒本錢掉以輕心,必須全場都很專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