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兩戰換場翻船 「快」無緣西決

2020/09/15 05:30
快艇本季補進兩大明星前鋒,想闖分部決賽仍差臨門一腳。(法新社)快艇本季補進兩大明星前鋒,想闖分部決賽仍差臨門一腳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成軍50年的快艇本季補進雷納德、P.喬治兩大明星前鋒,被看好至少能殺入分部決賽,不少專家在次輪季後賽預測他們6戰內就能收拾金塊,但快艇卻連兩場在下半場迷航,尚未擺脫「分部決賽」魔咒。

快艇1975年、2006年季後賽次輪分別在搶7大戰不敵子彈(巫師前身)、太陽,2015年取得3:1領先,卻被火箭連贏3場,目前在3:1聽牌後又連輸金塊兩場,在只差1場比賽就能殺進西部決賽的情況下已慘吞7連敗。

下半場命中率不到3成

快艇連兩戰上、下半場表現判若兩隊,昨上半場投籃命中率55%,下半場卻跌至26.3%,還出現上籃放槍、8秒未過半場等狀況,彷彿被魔咒纏身。喬治說:「我們必須仔細看比賽影片,找出解決辦法,讓下半場也能保有上半場的節奏及強度。」

此外,主帥瑞佛斯在2013年接下帥印,球隊每次晉級都險象環生,他目前率隊打9個系列戰,僅上一輪用6戰收拾獨行俠,另外2次晉級全都經歷搶7大戰才脫穎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