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部決賽之王 詹皇紀錄破不完

2020/09/14 05:30
詹姆斯(左)賽後與對手哈登(右)擁抱致意。(今日美國)詹姆斯(左)賽後與對手哈登(右)擁抱致意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手握3枚冠軍戒指的詹姆斯目前在季後賽共奔馳14季、249場,不少數據都名列前茅或排史上第1,昨詹皇率湖人晉級,將挾著「分部決賽之王」稱號出擊,他生涯在分部決賽只輸1次,代表湖人想爭隊史第31張總冠軍戰門票希望濃厚。

分部決賽之王詹姆斯 生涯只輸過1次分部決賽分部決賽之王詹姆斯 生涯只輸過1次分部決賽

分部決賽 生涯只輸1次

已是季後賽史上得分王的詹姆斯,目前出賽249場,僅次於「石佛」鄧肯251場、費雪259場,最快本季能超車2人,躍居史上第1,而他昨在三分線出手8次,累積出手1178次,超越今年無緣季後賽的「萌神」柯瑞1171次,成為季後賽之最。

詹姆斯更是現役球員打過最多分部決賽的球員,且晉級總冠軍戰的機率高達9成。詹皇加盟湖人前,在東部待15季,助騎士6次、熱火4次,合計打過10次分部冠軍賽,僅2009年不敵現任隊友、當時聯盟最強中鋒豪爾德領軍的魔術。

季後賽164勝 史上第1

詹姆斯季後賽累積164勝已是史上第1,如今率湖人力退火箭,贏下生涯第37個系列戰,追平「天鉤」賈霸並居史上第3;他本季再闖分部決賽並拿下總冠軍,能累積贏得39個系列戰,追平手戴7枚總冠軍戒的「關鍵先生」歐瑞,僅次於費雪40個,最快下季再豎立另一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