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.喬治轟32分破金塊 雷納德一指擋灌籃

2020/09/09 05:30
P.喬治場昨攻下全隊最32分,多元進攻手段讓金塊防不勝防。(法新社)P.喬治場昨攻下全隊最32分,多元進攻手段讓金塊防不勝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喬治在季後賽表現起伏大,一度惹來罵名,但昨他攻下全隊最高32分,攻守俱佳證明價值,帶領快艇以113:107逆轉金塊,西部季後賽次輪以2勝1負領先。

雷納德(右)用中指指尖擋下穆雷(左)的飛身灌籃。(歐新社)雷納德(右)用中指指尖擋下穆雷(左)的飛身灌籃。(歐新社)

當雷納德遭對手嚴防,P.喬治挺身而出,全場18投12中含5記三分球,多元進攻手段讓金塊防不勝防,主帥瑞佛斯大讚:「他能拿到32分真的很狂,但他的防守更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J.穆雷遭盯防 施展不開

前3節打完還落後的快艇,決勝節只讓對手拿19分,P.喬治功不可沒,他主防的J.穆雷5投1中僅拿4分,讓金塊陷入得分乾旱期,反觀洛城軍多點開花,一消一長之間為勝負定調。

雷納德昨僅拿19分,但他在比賽終了前1分47秒,以一次「神奇封阻」成為話題人物,當時他一躍而起,用中指指尖就擋下J.穆雷的飛身灌籃,P.喬治打趣說:「他的中指真的很長,好像還一直在長長。」

雷納德倒是維持一貫的淡定本色,「我看他準備衝擊籃框,所以我就站上前試著擋下他這球。」

約基奇昨帶傷上陣,攻下32分、12籃板、8助攻,季後賽生涯第4次至少30分、10籃板,創金塊隊史,卻換不了寶貴一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