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雙轟 桃猿3連戰橫掃獅

2020/09/07 05:30

朱育賢轟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對獅3連戰兩度單場雙響,只落後全壘打榜排頭林安可2支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和戰績第1的悍將無勝差

桃猿卡本特先發6局失1分,終止3連敗、6連不勝,助猿3連戰橫掃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天獅猿戰因觸身球引爆衝突,昨賽前主審蘇建文特地召集2隊總教練林岳平(右)和曾豪駒(左),提醒避免再發生類似的狀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朱育賢轟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卡本特先發6局只失1分,以12:5大勝統一獅,完成3連戰橫掃,桃猿拿下4連勝,下半季戰績和排名第1的富邦悍將無勝差。

朱育賢第2局轟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,3局上獅隊靠著林安可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,朱育賢馬上加倍奉還,3局下再轟出2分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4:1。這是朱育賢生涯第16次單場雙響砲,另有1次3響砲。

猿隊第4局靠著嚴宏鈞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第7局朱育賢再度敲安帶動攻勢,獅隊換上林其緯,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,陳晨威和林立安打攻下3分,林其緯再於滿壘時連投2次四壞球送分,獅隊再換上傅于剛,被梁家榮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猿隊再擴大領先到12:1。

郭阜林2分砲 難挽頹勢

朱育賢全場3打數都安打,另有2次四壞球,3連戰共擊出7支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、2支二壘打,打下8分打點,成為橫掃獅隊的最關鍵打者。

前天被3次觸身球的獅隊郭阜林,第8局打出1分打點三壘打,第9局再轟出2分砲,仍然無法影響戰局。

卡本特7/15以來首勝

卡本特雖然投出5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拿下7月15日以來的第1勝,終止3連敗、6連不勝。

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卡本特此役的變化球比較不準,直球仍然很有壓制力,其實之前幾場的狀況也不錯,這場終於等到火力支援,雖然賽前裁判提醒2隊不要再因為觸身球發生衝突,但整體投球策略並沒有改變。

裁判賽前提醒

不再一「觸」即發

猿、獅前天因為觸身球引發兩波衝突,昨天2局下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對余德龍投出觸身球,3局上卡本特也打到陳傑憲,第8局林其緯砸到嚴宏鈞,所幸雙方都很自制,沒有造成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