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教陽耀勳球威 林哲瑄餘悸5年

2020/09/03 05:30
陽耀勳2度登板投球內容不差,5年來沒練投球速還有146公里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陽耀勳2度登板投球內容不差,5年來沒練投球速還有146公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5年前相似場景,林哲瑄被「重操舊業」卻找不到控球準心的陽耀勳砸傷腳趾,導致整季報銷。前天猿隊為了節省牛棚戰力,又推陽耀勳登板,林哲瑄站得老遠被保送,昨坦言還是會怕。

林哲瑄(左)昨賽前與陽耀勳(右)聊天。(記者陳志曲攝)林哲瑄(左)昨賽前與陽耀勳(右)聊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5年沒練投 還催146公里

林哲瑄說,大約7局時就聽猿隊球員預告陽耀勳會登板,9局他上場打擊前早有心理準備,但因怕再次被砸,實際站上打擊區完全沒有揮棒欲望。林哲瑄說:「耀勳還說要我站進來一點,我說我還是會怕。」

不過,陽耀勳2度登板投球內容倒不差,5年來沒實際練投的他,球速還有146公里。林哲瑄說:「他是真的球威還在、投球威力很好。」但他也開玩笑說,未來兩人若有機會正式再對決,還是陽耀勳真的轉回投手時再說。

陳凱倫讚滑球有水準

被陽耀勳三振的兩位「苦主」范國宸、陳凱倫,其實近況都不錯,昨役兩人都是首打席敲安,扳回顏面。陳凱倫過往也有「代班」投手經驗,他回想前役對決經驗:「耀勳以前就是投手啊,對戰時我也沒有把他當野手看,他的滑球投得很漂亮。」

還能飆球速,37歲的陽耀勳笑稱多年未使用、手臂健康,蹲捕的嚴宏鈞則坦言不可思議:「難以想像年輕時,他的球怎麼接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