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開外掛 開賽1.1局棒棒開花

2020/09/0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晚才進攻1.1局就達成先發9人全員安打,在高國輝、高國麟兄弟同場開轟帶動下,全場擊出22支安打,含3發全壘打,以14:2輕取樂天桃猿拿下3連勝,下半季勝率追平統一獅並列首位。

悍將蔣智賢開轟猛打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本季第18轟出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麟(見圖)與哥哥高國輝生涯4度同場開轟,悍將都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家兄弟4度同場轟

悍將1局上就靠蔣智賢3分彈、高國麟2分彈轟下5分,2局上又打滿一輪追加4分,申皓瑋的二壘安打讓先發9人才打1.1局就全員安打;3局上高國輝2分彈錦上添花,生涯第4度與弟弟同場開砲,這4次球隊都獲勝。

蔣智賢第2次單場3安,4分打點是他本季單場最多,他表示,週一放假有休息,大家狀況都還不錯,當時兩人在壘,只想儘量把球打到外野,就有機會推進或有打點,「設定直球,挑偏高的攻擊。」

桃猿慘遭悍將屠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威拉諾挨11安含2轟丟9分,僅投2局是來台3年最短先發。蔣智賢認為,威拉諾的球不是很好打,主要是情蒐做得很好,有針對特定球路攻擊,失投球都有掌握到,打擊教練羅根也提供攻擊策略,按照每個打者的習性調整小細節。

邦威投5局花106球,雖有9次三振卻有4次保送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邦威這場帳面上只掉1分,但控球仍令人擔憂,球數不是落後、就是投到滿球數,若非前兩局就打下9分,恐怕連5局都撐不完。

張進德還沒蹲捕就傷

張進德1局上敲安後在跑壘時拉傷,還沒守備就換林宥穎代跑並接替蹲捕,隨後林益全雖在自打球後敲安,2局上換范國宸代打並接替守一壘。洪總表示,張進德的情形較麻煩,還要去醫院檢查才能確定,林益全只是右腳瘀青,休息一晚應就沒事。

悍將今天由羅力先發,本季第2次以「投1休4」頻率出賽,至於8月23日演出完封的陳仕朋,洪總表示,週末對兄弟3連戰會讓他分攤1場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