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國民姐夫」開球暴投 志玲偷偷放閃

2020/08/31 05:30
藝人林志玲老公AKIRA開球初體驗。(記者林正堃攝)藝人林志玲老公AKIRA開球初體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AKIRA初體驗

AKIRA賽前開心接受小時候的偶像郭泰源(左)指導投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AKIRA賽前開心接受小時候的偶像郭泰源(左)指導投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接受偶像指導

林志玲悄悄來到新莊球場為老公AKIRA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志玲悄悄來到新莊球場為老公AKIRA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日本藝人放浪兄弟的AKIRA昨天為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之戰開球,是他人生初體驗,AKIRA特別開心能接受小時候的偶像郭泰源指導投球,林志玲也悄悄來到新莊球場為老公加油。

台灣女婿AKIRA的第1次開球就獻給台灣,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親自擔任打者,不過,AKIRA的球投到蔡明興背後,讓他直說抱歉。

差點砸到富邦金控大老闆

AKIRA表示,自從10歲的時候和父親在公園玩傳接球後,昨天是第1次丟球,投手丘和本壘板的距離比想像中還要來得遠,讓他更緊張,加上投球時陽光直照投手丘,看不清楚而差點砸到蔡董事長,實在不好意思。

被問到是否因為林志玲到場而格外緊張,AKIRA驚訝地說:「她有來嗎?今天從一早就在準備開球的事,完全不知道她要來球場。」

AKIRA賽前接受悍將球團顧問郭泰源指導投球,他表示,小時候是西武隊球迷,上學都會戴西武隊球帽,當時正是郭泰源在西武隊最活躍的時期,是他心目中的英雄,沒想到因緣際會下有機會見到兒時的偶像,還接受他指導投球,是非常特別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