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昇賽後嗨唱 鐵粉洪總跳恰恰

2020/08/31 05:30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(圖中)上場和陳昇合唱,並難得一見地扭腰擺臀跳起恰恰,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悍將總教練洪一中(圖中)上場和陳昇合唱,並難得一見地扭腰擺臀跳起恰恰,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陳昇昨天帶著新寶島康樂隊,在富邦悍將、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陳昇昨天帶著新寶島康樂隊,在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賽後舉辦球場演唱會,身為陳昇死忠歌迷的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兩度上場和陳昇合唱,洪總還大秀起恰恰舞步,難得公開載歌載舞,帶給球迷意外驚喜。

歌手陳昇昨天帶著新寶島康樂隊,在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賽後舉辦球場演唱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歌手陳昇昨天帶著新寶島康樂隊,在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賽後舉辦球場演唱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一向率性而為的陳昇一到球場就告訴悍將工作人員,雖然有排定流程、歌單,但是開唱之後會怎麼樣自己也不知道,因為他就是不受控,結果洪一中看到陳昇演唱,也開始不受控。

陳昇唱完第4首歌曲「愛你一萬年」後,洪一中衝上場合唱30年前的KTV國歌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,隨後外野手申皓瑋也上場,並向陳昇嗆聲:「這是我的主場!」但陳昇也不是好惹的,要申皓瑋上場就要先喝他專屬的「能量飲料」,還要測試申皓瑋拉長音。

眼看著子弟兵被整,洪一中再度上場和陳昇一番鬥嘴後,2人合唱「鼓聲若響」,洪一中伴著歌聲扭腰擺臀,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。

陳昇以「淒美燈塔」開場,一連唱了原住民的演唱會、summer、愛你一萬年、把悲傷留給自己、歡聚歌、鼓聲若響和日出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,讓現場球迷大飽耳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