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正偉「觸」發逆轉 索沙氣消了

2020/08/31 05:30

悍將張正偉(右)9下觸擊,造成兄弟再見失誤,率悍將逆轉勝,張正偉昨同時達成生涯第1100場出賽紀錄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昨天達成生涯第1100場出賽的富邦悍將張正偉,9局下觸擊造成中信兄弟再見失誤,悍將以5:4逆轉獲勝。

兄弟投手陳柏豪再見暴傳三壘,悍將范國宸(右)跑回致勝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索沙先發8局失2分,1分責失。勝投雖被牛棚搞掉,但最終仍贏得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前7局以1:2落後,第8局連得3分首度取得領先,其中張正偉上場代跑而達成第1100場出賽,並靠著申皓瑋的單場第3支安打跑回超前分。

不過,悍將的領先沒有維持太久,9局上登板的終結者陳鴻文一上場就被周思齊安打,再被張志豪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全壘打,張志豪本季第21轟。

陳柏豪再見暴傳

張正偉紀錄夜

9局下悍將率先上場的張進德擊出內野安打,換范國宸代跑,高國輝選到四壞球,張正偉觸擊到三壘方向,兄弟投手陳柏豪傳三壘發生暴傳,悍將范國宸撲回致勝分結束比賽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高國輝被保送後,要不要觸擊一度很掙扎,如果送上二、三壘,下一棒林益全一定會被故意四壞球,再下一棒的辛元旭腳程比較慢,打出滾地球的話,後果會很可怕,因此有考慮不觸擊,3棒拚1支安打。

9下「觸or不觸」

洪總心糾結

洪一中表示,想了又想最後決定不要想那麼遠,還是先觸擊推進,很幸運地對方發生失誤而贏球。

悍將索沙先發8局被擊出5支安打,失2分只有1分責失,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投7局失1分,飆出10次三振,都因為牛棚未能守成而無緣勝投,索沙仍獲選為單場MVP。

索沙丟了勝投 贏來MVP

索沙表示,羅傑斯是他的好朋友,也是可敬的對手,想贏他不但要投得好,局數還要投得夠長,不論是在中職或韓職,和羅傑斯同場先發總是會激起他的鬥志。

索沙第8局因為對好壞球不滿,退場後對主審林金達碎碎念,所幸很快被隊友拉走,沒有引爆衝突。索沙表示,雖然主審的好球帶比較小,投到100多球後對好球帶已經很習慣,卻連續2個好球被判為壞球,當下難免有一些情緒反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