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泰NBA3x名人賽》高國豪驚喜獻技 加盟攻城獅好事近?

2020/08/23 05:30
王信凱(右起)、高國豪、朱雲豪與陳振傑昨組隊參加國泰NBA3x名人賽。(記者廖聿偉攝)王信凱(右起)、高國豪、朱雲豪與陳振傑昨組隊參加國泰NBA3x名人賽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泰NBA3x昨、今兩天進行全國總決賽,昨特別舉辦名人賽,邀請旅外好手高國豪、陳振傑與「後衛魔術師」王信凱和朱雲豪組隊參加,最終22:18擊敗完成2連霸的最強素人球隊「魯肉飯」。

2021年世大運培訓隊國手高國豪特別抽空出席,驚喜現身,他也展現美式球風,華麗運球與大號三分球,讓球迷驚呼連連。他笑說,「偶爾也會到球場與素人鬥牛。受疫情影響,比賽銳減,3打3能保持球感,是不錯的訓練。」

日前,新職籃聯盟P.League+的新竹攻城獅隊傳出有意網羅高國豪,以提升後場戰力。對此,他並未否認,僅簡單回應「樂觀其成」。

台灣今年吹起3對3籃球熱潮,包括國內首個職業聯盟T3BA 3X3成立,健行科大即戰力畢業生朱雲豪、石博恩放棄參加SBL選秀或加入P+聯盟的機會,以簽約金100萬元、月薪8萬元的優渥價碼,加盟T3BA 3X3。

朱雲豪表示,「全場跟3對3的打法差很多,過去在健行強調團隊合作,但鬥牛只有3個人,反而不能太無私,有機會就要強勢進攻。能成為國內首位3對3的本土球員,感覺很特別,也希望能以身作則,提供學弟不一樣的籃球路,3打3也能有很好的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