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3》魏少、保羅量子糾纏 角色互換還碰頭

2020/08/18 05:30
魏斯布魯克(右)與保羅(左)本季互換東家,無巧不巧季後賽首輪就碰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魏斯布魯克(右)與保羅(左)本季互換東家,無巧不巧季後賽首輪就碰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火箭和雷霆去年夏天投下交易震撼彈,兩隊招牌球星保羅、魏斯布魯克互換東家,如今,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,猶如命運之神安排的戲碼。

火箭對戰雷霆居下風

火箭甩掉35歲老將保羅,換來得分爆發力更強的魏少,與哈登組「MVP連線」,盼能實現奪冠的野望,沒想到在衝擊排名卡關,最終名列第4種子。

若火箭賭的是現在,雷霆就是展望未來,他們本季少了P.喬治和魏少後徹底換血,早已不被外界期待,保羅卻帶隊殺出一條血路,原本的輪替陣容成為主力,打出超乎預期的成績,鎖定第5種子。

兩隊本季例行賽交手3次,火箭取得1勝居下風,慘的是,他們在關鍵時刻還頓失重要戰力,魏少拉傷右大腿,首戰確定缺陣,何時歸隊仍是未知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雷霆過去3年在魏少扛大旗下,皆以一輪遊作收,今年會是雷霆延續紀錄抑或魏少創個人連4年首輪打包,外界都在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