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部季後賽重頭戲 獨行俠大戰快艇

2020/08/17 05:30
西部季後賽重頭戲 獨行俠大戰快艇,快艇擁有大將雷納德(右)。(歐新社)西部季後賽重頭戲 獨行俠大戰快艇,快艇擁有大將雷納德(右)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明日凌晨點燃戰火,最受矚目的對戰組合是奪冠熱門之一、西部第2種子快艇,卯上擁有「歐洲雙星」東契奇、波辛傑斯的獨行俠,美媒《ESPN》請17位專家預測,全看好快艇晉級,但快艇主帥瑞佛斯不敢掉以輕心,畢竟獨行俠雙星有本事構成極大的威脅。

17位專家全預測快艇晉級

快艇本季網羅雷納德、P.喬治,搭配兩名板凳暴徒L.威廉斯、哈瑞爾,平均每戰轟進116.3分,高居聯盟第4,且雷納德、P.喬治的防守功力也不含糊,使快艇成為攻守兼備的勁旅,終極目標就是挑戰隊史首座冠軍,因此第一輪鐵定就要精銳盡出,避免夜長夢多。

西部第7種子的獨行俠進攻火力比快艇還強,平均每戰117分居第3名。東契奇未見「二年級生撞牆期」,本季個人數據持續進化,有望奪下年度最佳進步獎,他在復賽打7場,平均貢獻30分、10.1籃板及9.7助攻,波辛傑斯也有30.5分、9.5籃板,兩人確實有本事造成快艇麻煩。

除了快艇大戰獨行俠,明日凌晨1點30分由西部第3種子金塊對決第6種子爵士,接著尋求2連霸的暴龍碰上少了杜蘭特、厄文等超級球星坐鎮的籃網,再來則是塞爾提克強碰七六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