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西部贏「加」 1場勝差內的豪賭

2020/08/12 05:30

附加賽門票4搶2 隨時可能翻盤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況絕佳的太陽,昨又扳倒西部勁旅雷霆,在復賽階段6戰全勝,落後西部排名第9的拓荒者僅半場勝差,距離第8的灰熊也只有1場勝差,使西部附加賽「4搶2」局面變得更激烈;灰熊、拓荒者、太陽及馬刺今天都出賽,4隊的輸贏牽一髮而動全身。

灰熊莫蘭特(資料照)

拓荒者里拉德(資料照)

附加賽賽制為西部第8與第9的勝差若小於(含)4場,第8名球隊帶1勝進入3戰2勝制附加賽,勝隊晉級季後賽。

灰熊原本站穩西部第8,被看好能直取季後賽門票,但復賽迄今6戰只拿1勝,還傷了主力長人J.傑克森,晉級之路拉警報。更不利的是,灰熊今天先對塞爾提克,後天改戰聯盟龍頭公鹿,本季遭遇兩支東部勁旅,灰熊都輸球,還曾被塞軍痛宰24分。

太陽布克(資料照)

馬刺德羅森(資料照)

灰熊拓荒者居上風 太陽馬刺來勢洶洶

對灰熊來說,好消息是塞爾提克、公鹿都已拿到季後賽門票,應該不需全力出擊,只要2戰再搶1勝,灰熊至少能打附加賽。

拓荒者最後兩場將對上西部第7獨行俠及東部第7名籃網,必須全力爭取2勝到手,先保有附加賽門票,並尋求站上西部老八的機會。

太陽在停賽前於西部僅排13名,如今成為復賽唯一不敗之師,又燃起季後賽希望,只是他們接下來必須乘勝追擊,力拚8連勝、先奪附加賽資格,若不幸輸掉1場,恐前功盡棄。

馬刺在復賽拿到4勝2敗,卻被太陽超車,想進入附加賽,須看其他3隊臉色。黑衫軍最後兩場全勝,有機會搶下西部第8種子,但只要今天不敵火箭,且拓荒者、太陽都贏球,馬刺連續22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將走入歷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