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從沒投這麼順」施子謙發威 獅子王篡位

2020/08/10 05:30

林祖傑2局二壘安打,打下獅隊首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施子謙投出生涯代表作,力投個人新高的8局只失1分,以2:1力克富邦悍將。獅隊贏得最近6戰的第5勝,下半季戰績躍居第1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昨投8局僅掉1分,助獅隊下半季戰績登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8局僅失1分 生涯代表作

「這應該是我生涯投得最好的1場比賽,」施子謙表示:「不但第1次投完8局,而且沒有任何保送,捕手林祐樂的配球和我的想法也幾乎完全一致,從來沒有投得這麼順過。」

「林祐樂配球 與我想法一致」

施子謙投完7局只用79球,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他表示,當時有想要拚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,可惜第8局體力下滑,球路開始偏高,幸運的是有好幾球打到外野手的站位裡,很感謝守備幫忙。

施子謙一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,才被林宥穎打出第1支安打,之後再連續拿下8個出局數,才又被林宥穎擊出安打,只在第8局遭遇麻煩,被高國麟和申皓瑋二壘安打攻下1分,又輪到林宥穎打擊,這一次施子謙讓林宥穎打成飛球出局,化解再失分危機。

施子謙拿下全隊最多的第7勝,全聯盟本土投手僅次於樂天桃猿翁瑋均的8勝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施子謙上一場對樂天桃猿先發6局失3分,表現已經相當出色,昨天投球又再進化,很快就能取得球數領先,完全主導了比賽節奏。

悍將新洋投邦威 5局失1分吞敗

林岳平表示,這一週先發輪值的5位投手都表現很好,是戰績能搶佔第1的關鍵,可惜羅里奇受傷,接下來少了1名先發投手,將是全新的挑戰。

2局上獅隊2出局後陳鏞基安打並盜上二壘,林祖傑擊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第8局獅隊攻勢再起,吳桀睿、林安可和高國慶連續安攻下保險分。

悍將新洋投邦威之前在二軍先發2場、投7局無失分,昨天一軍初登板,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得不到火力支援而吞下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