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部老8灰熊開胡 馬刺保晉級生機

2020/08/09 05:30
灰熊昨上演一場倒贏雷霆29分的大勝,新人王莫蘭特(右)攻下19分。(今日美國)灰熊昨上演一場倒贏雷霆29分的大勝,新人王莫蘭特(右)攻下19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復賽後苦吞4連敗的灰熊,昨總算以121:92力退雷霆開胡,力保西部老八。攻下19分的新人王熱門人選莫蘭特坦言,不能在家慶祝愛女的1歲生日,讓他不太開心,「但至少我們贏球了,希望她會喜歡這一勝,之後我也會補上其他禮物。」

灰熊在復賽前領先西部第9的拓荒者3.5場,沒想到重啟賽季卻陷入異常低潮,主力中鋒Ja.傑克森還傳出提前報銷的噩耗,讓他們進軍季後賽之路舉步維艱。

灰熊終止4連敗 大勝雷霆

已無輸球本錢的灰熊,昨一度陷入落後18分劣勢,好在他們依舊保持信心,靠著6人得分上雙,上演一場倒贏雷霆29分的大勝,目前領先拓荒者1場,暫時免於被踢出西部8強行列。

不過,從現況來看,灰熊第8的位置並不穩固,他們最後3場將碰上東部前3的暴龍、塞爾提克和公鹿。此外,後方追兵不斷逼近,馬刺昨以119:111扳倒爵士,勝差在2場內,西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很可能得透過附加賽才能見真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