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撲滅日本一 台日樂天雙龍頭

2020/08/09 05:30
宋家豪昨中繼登板,解決腿哥周東佑京奪中繼點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金鷲IG)宋家豪昨中繼登板,解決腿哥周東佑京奪中繼點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金鷲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羅德陳冠宇昨遭下放二軍,台灣投手中唯一還在一軍的宋家豪,連續2天出賽並扮演救火隊,奪下本季第4次中繼成功,助隊以4:2掃進2連勝,本週對軟銀已5戰4勝,成功篡位獨居洋聯第1。

5天3出戰 首勝又奪中繼

宋家豪前天對軟銀才投1局3上3下,奪下本季首勝,昨在8局上2出局、三壘有人之際,上場接替右投牧田和久,對決左打周東佑京,僅花4球就以148公里速球讓他敲出二壘滾地球解危,首度在台灣父親節出賽就高效奪中繼點。

宋家豪退場後,樂天在9局上遇危機,另一名洋投布森尼茲在一、二壘有人時登場,卻被巴倫汀的滾地球及松田宣浩適時安打送回2分,但仍驚險奪下救援成功。

歐牛「投」痛 張奕準備承擔

樂天本週和軟銀頂尖大對決,拿下對戰系列賽勝利,宋家豪在5戰中就投3場,只有在4日首戰1局掉1分,貢獻1勝1中繼,即便樂天今晚輸軟銀,仍會並列洋聯龍頭。

羅德下放前天掉2分的陳冠宇,昨打爆歐力士先發K-鈴木,讓他僅先發3.1局就掉7分,本週對歐力士大進補,僅以2場勝差落後樂天;歐力士輪值問題明顯,張奕已在二軍蓄勢待發,下週對軟銀系列賽或許有機會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