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登板報平安 4局飆4K催球速

2020/08/09 05:30

曾仁和昨天擔任亞大棒培訓隊先發投手,他表示還在尋找旅外機會。(棒協提供)

未來之星賽 小聯盟台將解癮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美職小聯盟受疫情影響取消,今年台灣多名旅美球員無法實戰,紛紛投入昨展開的未來之星對抗賽,「土虱」曾仁和擔任亞大棒培訓隊先發投手,對台北興富發投4局被敲1安無失分,飆4K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

土虱訴心路 決定繼續拚旅外

今年曾仁和未投入中職選秀,希望繼續挑戰旅外,目前持續自主訓練等待機會,他坦言,「決定要不要選秀,其實一開始很掙扎,也會覺得不選秀這決定是不是對的,但我想再拚一下,目標還是旅外,不只是美國,亞洲職棒有機會也想嘗試。」

曾仁和今年初加盟澳洲棒球聯盟喙頭蜥隊,先發3場吞2敗、防禦率13.50,日前喙頭蜥隊推特指出,曾仁和有意再度加盟,他說,「沒跟他們講我要打,他們就發布這消息了,我是有意願再去澳洲打球,但沒那麼快,也不知道去哪一隊,要看開出來的條件。」

曾仁和是第10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,生涯累計出賽3場其中2場先發,拿下1勝、防禦率9.00,去年遭小熊釋出,隨後轉戰遊騎兵,目前是自由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