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模擬東奧對抗賽》泡茶磨耐性 楊昆弼穩定出「擊」

2020/08/08 05:30
楊昆弼興趣為泡茶,磨出射擊時的沉穩和耐性。(楊昆弼提供)楊昆弼興趣為泡茶,磨出射擊時的沉穩和耐性。(楊昆弼提供)

今決賽盼展現成果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21歲的射擊好手楊昆弼,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男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小試身手,暫排第2,重拾實戰感覺,今盼在決賽展現苦練的成果,他相信正常發揮自會帶來好結果。

楊昆弼是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,射下雅加達亞運、拿坡里世大運金牌,去年在杜哈亞錦賽也成功到手生涯第2張奧運門票。

有趣的是,楊昆弼年紀輕輕,興趣卻是泡茶,顛覆外界想像。原來是因家中開茶行,自幼就養成喫茶習慣,也靠茶道磨出射擊手應有的沉穩和耐性。

喝茶也有助正在減重的楊昆弼解饞,他表示,有時讓他能拒絕手搖飲的誘惑,「我最喜歡喝梨山茶和大禹嶺高山茶,用茶具沖泡的茶,跟飲料店的還是有差。」

對於因疫情影響,沒有國際賽能以賽代訓,期盼的東奧甚至延後,楊昆弼表示,他依舊按部就班操練,目標也從未改變,「畢竟射擊是跟自己競賽,還是得從每日的練習,不斷追求穩定及突破。」

模擬東奧對抗賽#楊昆弼#泡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