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錦標賽》重回4冠寶地 老虎換桿手氣開

2020/08/08 05:30
重回四度封王寶地,伍茲昨第一輪以68桿繳卡。(法新社)重回四度封王寶地,伍茲昨第一輪以68桿繳卡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100萬美元(約3.2億台幣)的四大賽PGA錦標賽昨進行第1輪,帶著新球桿出擊的前球王伍茲繳出68桿,澳洲好手D.戴伊和美國的B.陶德以65桿並列領先。

換新推桿 降低腰背負擔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伍茲上個月紀念高球賽才復工,以並列40名作收。本週轉戰在舊金山TPC哈丁公園開打的PGA錦標賽,伍茲首日抓下5博蒂、3柏忌。

生涯4度在這項大賽封王的伍茲,這週換上新推桿征戰熟悉戰場,他說:「在過去這一年,我不斷地嘗試這新推桿,現在要我長時間彎腰練習推桿,是件不容易的事。上了年紀的球員得用較長的推桿,這可讓你不用那麼常彎腰,也可以減少腰、背的負擔,讓我拉長訓練時間。」

即使啟用新推桿,但伍茲透露這次仍把那支陪伴他超過20年的舊推桿帶在身上,必要時也可拿出來使用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昨一開賽上演抓鳥秀,可惜第8洞起連3洞吞柏忌,第14洞也因推桿出問題吞柏忌,還好第18洞捕獲1小鳥收尾,最終以72桿繳卡。

LPGA方面,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在馬拉松菁英賽首輪抓下5鳥、2柏忌,以68桿作收,落後領先的姜孝林和高寶璟4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