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賢振不再blue 首勝開張

2020/08/07 05:30
柳賢振5局飆8K無失分,拿下轉戰藍鳥首勝。(美聯社)柳賢振5局飆8K無失分,拿下轉戰藍鳥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揮別開季前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的陰霾,韓籍左投柳賢振昨對勇士先發5局飆8K,僅被擠出一支內野安打無失分,拿下轉戰藍鳥首勝,率隊以2:1贏球。

達比修對皇家先發7局僅失1分,率小熊奪6連勝。(法新社)達比修對皇家先發7局僅失1分,率小熊奪6連勝。(法新社)

達比修7局失1分 2勝到手

柳賢振去年底與藍鳥簽下4年8000萬美元(約24億台幣)合約,但開季沒投出王牌身價,他也特別「變髮」圖強,直到昨天終於撥雲見日,他表示,原本期待勝投可以來得早一點,希望這一勝可以讓未來比賽投球更順利。

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昨對皇家先發7局被敲5安,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,小熊以6:1擊敗皇家奪6連勝,戰績10勝2敗持續在國聯中區獨走。

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本季因右前臂屈肌拉傷,確定只能以「打者大谷」單刀出擊,昨對水手之戰他並未出賽,不過賽前打擊練習27次揮棒,有13球掃出全壘打牆。

大谷翔平表示,打擊時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這次受傷也沒有之前開刀那麼嚴重,只是有點發炎,未來還是想要繼續投球、打擊二刀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