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台是神新案例? 猿否認卡本特被挖角

2020/08/07 05:30

卡本特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據韓國媒體報導,韓職某球隊因不滿陣中洋將表現,看上樂天桃猿隊洋投卡本特,有意出手延攬。韓媒甚至還分析,卡本特雖球速不快、但變化球路不錯,可說是韓職即戰力,且因疫情影響,韓職確實有可能就近尋求中職洋投。

對此傳聞,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一無所悉。劉玠廷說:「傳言都是新聞,球團這邊沒有得到相關資訊。」間接否認韓職球團接觸卡本特的消息。

樂天桃猿新洋投曼恩日前已抵台,球隊目前有卡本特、霸能、威拉諾、尼寇力和曼恩5位洋投,其中尼寇力正在養傷、曼恩隔離中尚未出關。劉玠廷透露,球團仍在關注其他洋將人選,但考量時間點已逼近球季後段,因此仍在觀察。

邦威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則是近期在二軍已出賽2場,合計7局一分未失,目前隨一軍練球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很可能本週讓邦威在一軍登板亮相。邦威說:「我在二軍投了兩場,第一場還在找感覺,第二場的狀況就好多了,且近期練投感覺越來越好,也感受到比賽的張力,若登板會盡自己所能去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