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模擬賽》「貓跳540度」出招 唐嘉鴻摘金

2020/08/04 05:30
唐嘉鴻在男子單槓項目奪金,並趁機驗收全新套路。
 (國訓中心提供)唐嘉鴻在男子單槓項目奪金,並趁機驗收全新套路。 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世界貓王」唐嘉鴻昨在模擬賽男子單槓上陣,把握難得比賽機會,直接檢驗全新套路,並加碼秀出苦練已久的「貓跳540度」動作。教練翁士航對愛徒表現感到滿意,未來將按部就班提升細膩度,以東京奧運獎牌為目標。

唐嘉鴻昨單槓共完成兩套,先在正式比賽搬出難度6.4分的套路,最終拿到13.8500分,摘下金牌;隨後再祭出更高難度6.6分,並完成貓跳540度,即使發生掉槓失誤,整體表現仍令他為之振奮,畢竟苦練許久的動作終於首度在比賽中完成,對於未來的備戰更有信心。

唐嘉鴻已摘下雅加達亞運、拿坡里世大運單槓金牌,他與翁士航的目標就是挑戰奧運獎牌,在世界舞台佔有一席之地。

翁士航表示:「原本就設定要先提升嘉鴻的難度分,現在成功把動作完成後,我會規劃更多課表,幫助他提升動作的細膩度,用更好的能力挑戰世界各國好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