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3季闖季後賽 馬刺燃生機

2020/08/04 05:30
馬刺昨力退灰熊,排名竄升至第9,挑戰連23季進軍季後賽出現一線生機。(美聯社)馬刺昨力退灰熊,排名竄升至第9,挑戰連23季進軍季後賽出現一線生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西部老八之爭撲朔迷離,馬刺昨力退灰熊,同日拓荒者、國王輸球,黑衫軍排名竄升至第9,挑戰連23季進軍季後賽出現一線生機。

馬刺停賽前戰績只排西部第12,當頂級長人艾德瑞吉宣告報銷,不少美媒早已將他們剔除爭奪季後賽席位的行列。

不過,馬刺昨對上西部第8的灰熊,靠著德羅森在最後倒數1秒的致勝2罰,以108:106搶下價值連城的一勝,加上拓荒者以124:128敗給塞爾提克,國王116:132不敵魔術,馬刺憑藉這波2連勝衝到第9名。

馬刺暫落後灰熊2場,即使不能拉下對手,按復賽賽制,第9與第8的勝差在4場內就得打附加賽,為他們開啟爭奪季後賽門票的機會。

《ESPN》球評帕金斯說:「當外界都在討論灰熊、拓荒者和鵜鶘為季後賽爭奪戰的主角,但被無視的馬刺卻默默爬上來,永遠不能忽視他們。」

魔術艾薩克提前報銷

另一方面,才熬過今年1月的左膝嚴重拉傷,魔術艾薩克昨在復出第2戰遭逢左膝ACL撕裂傷勢,本季等同提前報銷,讓隊友A.戈登相當不捨,「之前他努力的復健,現在又遇到這種事,我真的難過到落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