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百救援M1 餅總看好超越他

2020/08/03 05:30

林岳平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守護神「鄉長」陳禹勳只差1次救援成功,就能達成生涯百救援,中職史上第3人,前2名分別是林岳平129救援、凱撒124救援;林岳平身為中職史上救援王,看好陳禹勳超越自己的紀錄。

陳禹勳進職棒前右肩、右手肘曾動刀,原本想待在合庫,有感於2013年經典賽台日大戰實在太經典,他決定挑戰職棒;林岳平則是台電出身,進職棒後曾動換心手術,中職2代救援王都有一段極為艱難的奮鬥歷程。

陳禹勳生涯百救援只差最後一哩路,未來大有機會刷新林岳平的最多救援紀錄。統一獅「餅總」林岳平表示,陳禹勳是近年來全聯盟最好的救援投手,具備好投手的許多條件,只要保持一定戰力、能力,相信總有一天會達成。

話鋒一轉,林岳平結合陳禹勳在臉書帶起的「偷暗號時事」表示:「假設你認為別人偷暗號,最後你還是有辦法守住,代表真的是1名相當厲害的後援投手。」

砸鍋30次 也只差紀錄2次

陳禹勳守成不易,砸鍋頻率也不低,生涯累計30次救援失敗,比林岳平多1次,中職史上最多救援失敗紀錄是沈鈺傑的32次,陳禹勳有機會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