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人狀況多 怪物狀元突脫隊

2020/07/18 05:30
威廉森昨以「緊急家庭醫療因素」為由,暫別泡泡園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威廉森昨以「緊急家庭醫療因素」為由,暫別泡泡園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球星似乎「家中問題」特別多,本月底復賽在即,鵜鶘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卻突然請假離隊;至於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也因此遲到。

哈登遲到 也因家庭因素

Z.威廉森昨以「緊急家庭醫療因素」為由,暫別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,何時歸隊仍屬未知,鵜鶘主帥簡崔表示,能體諒他所遭遇的突然狀況,畢竟家人最重要;至於復賽剩餘薪資530萬美元(約1.58億台幣)全捐公益團體的後衛J.哈勒戴,坦承少了Z.威廉森多少造成衝擊,「畢竟前陣子他受傷才回來,如今又得趕去照顧家人,全隊必須儘快克服並適應。」依規定Z.威廉森歸隊前7天須每日檢測,若都陰性還得再隔離4天,才能與球隊重新會合。

哈登先前未隨隊,一度驚傳染疫,所幸他現身粉碎謠言,並在園區結束隔離出席訓練,談及先前神隱,「大鬍子」僅透露「家庭因素」影響行程,已經1個多月沒打5對5的聯盟得分王說:「感覺雙腿有點重,或許心態也累,但我會努力堅持下去。」火箭教頭丹東尼認為,愛將狀態良好沒問題,「他一開始生鏽個30秒,然後就恢復正常。」

倒是奪冠大熱門的公鹿麻煩了,當家後衛布萊德索自爆染疫,所幸並無症狀,已居家隔離的他,勢必錯過熱身賽,最快復賽才能趕抵「泡泡聯盟」,為戰績領先全聯盟的東霸天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