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P稱看棒球無聊 鄉長酸比政客練肖話有趣

2020/07/18 05:30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脫口表示《老人與海》這本書很無聊,跟看棒球一樣,浪費時間,讓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昨在臉書開酸。(圖:記者陳志曲、資料照)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脫口表示《老人與海》這本書很無聊,跟看棒球一樣,浪費時間,讓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昨在臉書開酸。(圖:記者陳志曲、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在北市教育局舉辦的推動經典閱讀系列活動上,脫口表示《老人與海》這本書很無聊,直接翻到後面看結局就好,還說跟看棒球一樣,浪費時間,一席談話引發軒然大波,更讓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昨在臉書開酸。「鄉長」陳禹勳在臉書貼上《老人與海》書皮封面,並寫道:「推薦大家一本好書叫老人與海,比花時間看政客練肖話不無聊。」許多球迷看了叫好,不過陳禹勳昨接受本報致電詢問時,不願對此貼文多表達意見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