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兩聯盟都打 至少需再補11人

2020/07/16 05:30
璞園主任陳信安回應新球季動向,確定兩聯盟都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璞園主任陳信安回應新球季動向,確定兩聯盟都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SBL坐擁5冠的璞園今夏將前進由陳建州擔任執行長的新聯盟,昨他們在第18季SBL選秀會仍挑走3名球員,與九太科技同為最多,展現續留SBL的決心。

璞園在SBL選秀會挑進盧峻翔(左起)、姜廣謙與吳季穎3名新秀。(記者陳志曲攝)璞園在SBL選秀會挑進盧峻翔(左起)、姜廣謙與吳季穎3名新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選秀挑3人 展續留決心

璞園主任陳信安表示,從選秀動作就證明璞園會同時打新聯盟及SBL,這段時間會努力網羅好手,在兩聯盟都要成為最強球隊。

璞園在2008年第6季、2011年第9季都挑選3名菜鳥,近年幾乎都首輪選完就收工,去年還空手而歸。

陳信安昨率代理執行教練楊宜峰、助理教練黃啟峰至選秀現場,相中輔仁大學盧峻翔、吳季穎及台灣藝大姜廣謙,追平隊史選最多人的紀錄,破除不打SBL的謠言。

陳建州日前代表璞園宣布將進軍新聯盟,璞園球團並無官方回應,而陳信安在選秀結束後正式宣告,「璞園的方向一開始就很明確,我們會進入新聯盟,也會繼續打SBL。」

打新聯盟 可能用新隊名

璞園計畫在SBL續用「璞園建築」,新聯盟可能採新隊名加入,至於球員無法兼打國內兩大聯賽,昨補進3人確定只打SBL,但全隊目前僅13名球員,若想在兩聯盟都展現競爭力,至少需再補進11人,才有本錢拆成2隊,因此他們在今夏的自由市場必須積極招兵買馬,對掌舵球隊事務的陳信安而言是一大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