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4年噴封王啤酒 許基宏嗨復活

2020/07/15 05:30
許基宏4打數2安打,含2上陽春彈,打下兄弟前2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許基宏4打數2安打,含2上陽春彈,打下兄弟前2分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兄弟去年贏得下半季冠軍時,許基宏、蔡齊哲都窩在二軍曬太陽,今年兩人獲得重用,讓球隊投打戰力獲得提升,昨天開心地參加狂噴啤酒的封王時刻,一致期許再接再厲奪得總冠軍。

許基宏昨天4打數2安打,含2局上的陽春彈,打下兄弟前2分,去年他只在一軍出賽14場、全壘打掛零,連續3年打擊率不到2成,5月起都待在二軍,今年全壘打、打點排全隊前4名,他表示,感謝總教練丘昌榮給他機會,有好表現自己也很開心。

許基宏指出,上次跟著一軍拿到季冠軍、噴封王啤酒,應該是2016年上半季,能夠回來參與這個時刻,而且有為球隊做出貢獻,希望下半季繼續維持好表現,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希望可以再拿下總冠軍。」

蔡齊哲轉中繼成A咖

蔡齊哲本季出賽34場比前3年總和32場還多,以4勝、8中繼坐穩牛棚大將,去年他在10月1日兄弟下半季封王後第3天,才再從二軍被叫上一軍,他表示,進職棒後第1次參與季冠軍,真的非常開心。

蔡齊哲指出,今年轉任中繼,感謝教練團的重用,畢竟是新挑戰,投不好一定會沮喪,但很多教練與學長都會當心理輔導老師,幫助他可以趕快走出低潮,希望下半季不要受傷,心態上要更堅強,繼續幫球隊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