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想升級 不能「硬」著來

2020/07/14 05:30
江少慶昨在老虎隊內賽先發2局,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投出3K。(資料照)江少慶昨在老虎隊內賽先發2局,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投出3K。(資料照)

隊內賽先發2局飆3K

紅襪林子偉昨在隊內賽擔任一壘手,已是超級工具人角色。
(資料照)紅襪林子偉昨在隊內賽擔任一壘手,已是超級工具人角色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江少慶昨在老虎隊內賽先發2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投出3K,獲得總教練賈登海爾肯定。

賈登海爾表示,江少慶有很好的速球,也有其他變化球,但必須學習如何破壞打者的平衡,而不是一味硬拚,在大聯盟這個層級,他需要學習的一件事就是何時要把曲球控在好球帶裡,何時要投在好球帶外面。

江少慶對首名打者古德朗先搶到2好球,但投到滿球數後被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他隨即回穩,連續3振主力打者雷耶斯、卡布雷拉和史構普。第2局江少慶未被敲安打,但投出2次四壞球。

古德朗和其他隊友都認為江少慶的球很有威力,因為很難看到他的握球,古德朗說:「他的球幾乎是從耳朵冒出來的。」

底特律媒體MLive指出,和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春訓的江少慶,今年最可能是從3A出發,但也有機會在老虎擔任短中繼和長中繼,甚至是輪值後端的先發投手。

紅襪林子偉首度守一壘

生涯守過二壘、三壘、游擊和中外野的紅襪林子偉,昨在隊內賽擔任一壘手,總教練羅尼克表示,任何時候工具人能守更多位置都能增加他的價值,而讓林子偉守一壘也考慮到比賽後段更換代跑的需求,特別是在今年的特殊規則突破僵局制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