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阻兄弟今封王 餅總有「獅」心

2020/07/14 05:30

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:「兄弟封不封王,不是關注的重點,是要中止對他們的10連敗。」
(資料照)

5500張門票全搶光

兄弟今天只要擊敗或逼和獅隊,或者桃猿對悍將輸或和,都能拋彩帶端走上半季冠軍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起進入上半季第2個補賽週,中信兄弟雖沒能在上週封王,今天在台南拋彩帶的機率依舊很高,只要對統一獅的保留比賽勝或和即可奪下季冠軍,台南球場也受惠兄弟封王效應,5500張門票全部賣完。

獅想中止對戰10連敗

兄弟上週未能封王,魔術數字停在M1,今天只要擊敗或逼和獅隊,即使樂天桃猿剩餘4場補賽全勝,勝率仍無法超越兄弟;若兄弟今天敗給獅隊,還能靠富邦悍將幫忙,只要桃猿在新莊輸或和,兄弟還是能拋下彩帶。

雖然昨天休兵,但獅隊仍在台南球場練習至傍晚6點左右,「餅總」林岳平說:「對我們來說,就是盡力啊,因為我們不但是要阻止兄弟封王,也是要中止對他們的連敗。」獅隊今年對兄弟4勝15敗有絕對劣勢。

兄弟不輸 就能自力封王

「其實兄弟封不封王,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,而是我們對他們已經10連敗,希望從3局上0:1落後開始,最後能把勝利留下來。」餅總表示在打線安排上或許會有一些調整,但基本上目前球隊的陣容就是如此,不會有太大改變。暫居全壘打王的林安可今若能雙響砲也能追平朱育賢半季最多22轟的中職紀錄。

今天在台南的補賽原本在5月26日進行,打完2局因雨勢過大裁定保留,恢復比賽後將從3局上打起,兄弟靠許基宏陽春彈取得1:0領先,兩隊當天先發投手德保拉、江辰晏都會續投;這場也是獅隊上半季最後1場比賽。

兄弟球迷在前天5局下林立轟出陽春彈,助桃猿以4:3首次超前後,陸續上網把今天台南5500張門票全部搶光,今天現場不會售票;台南本季最多觀眾是7月4日AIT舉辦美國國慶日活動,邀請王建民、郭泓志開球,吸引5577人進場。

桃猿要拚上半季冠軍只剩最後一條路,就是剩餘4場全勝且兄弟剩餘2場全敗,使兩隊戰績同為35勝25敗,按規定必須進行加賽決定季冠軍,中職僅於2005年7月21日在嘉義市舉行加賽,誠泰COBRAS以4:0擊敗興農牛,拿到上半季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