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大年》轟過余謙 文大砲陣響噹噹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近幾年選秀會,大專球員和高中畢業生相比,處於劣勢;不過,盛產重砲手的文化大學今年有不少好手,開南大學強投余謙放棄旅外、投入選秀,更是震撼彈。

陳真(資料照)

蔣少宏(資料照)

余謙自U18世界盃冠軍戰一戰成名後,大專盃又以168球完投9局率隊擊敗文大,技驚四座,球界認為他有機會和王維中一拚選秀狀元,就看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如何抉擇。

余謙那場史詩般戰役唯一失分就是陳真的陽春砲,這位文大強打今年以外野手身分投入選秀,他的隊友蔣少宏、董秉軒等人也具備一定打擊實力。

高中畢業後選擇先讀大學,準備好才投入職棒的好手今年也不少。前平鎮王牌張朝盛、張竣凱,今年都決定加入選秀;青棒在高苑工商不算主戰投手的許峻暘,今年大專盃冠軍戰面對國立體大上演14K三振秀,球技精進不少,今年也報名中職選秀。

選秀重點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