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大年》疫情助攻 兩投捕篤定首輪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,今年多了5位旅外球員返國投入中職選秀。擁有美職和韓職資歷的王維中是狀元熱門人選,旅美捕手張進德也是首輪熱門人選。

張進德(資料照)

王維中前年效力韓職NC恐龍,先發25場,戰績7勝10敗、防禦率4.26;去年則先後在美職運動家、海盜兩隊以中繼投手身分出賽25場、防禦率3.77。以他豐富的資歷,幾乎可確定首輪入選。

張進德去年未獲巨人續約,今年和富邦悍將二軍練球,隨著美國疫情嚴峻、小聯盟停賽,也讓他動念返台發展。旅日的廖任磊去年球季後也未獲西武續約,今年和中信兄弟簽下自行培訓約調整。

考量疫情和發展受限,小熊小聯盟投手李其峰今年主動離隊,最近隨悍將自行培訓,也將投入選秀;前西武投手郭俊麟雖有實績,但選秀前1個月動刀根治手肘韌帶,明年季中才有機會復出,是否影響選秀順位,也值得觀察。

選秀重點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