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戰兵推 獅有余謙第一手情資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U18世界盃MVP余謙決定參加中職選秀,對第二順位的統一獅來說,無疑是增加一個超優質選項,「餅總」林岳平坦言,多了余謙,當然讓今年選秀更精采,但這都有待今天召開首次選秀會議時仔細推敲,「必須先確定球隊要往哪個方向走。」

余謙(資料照)

「所有好投手的特質,他都有。」對於19歲的余謙,林岳平表示,之前有看過他的比賽影片,包括日前他在二軍交流賽代表大專明星隊,「他當然是個很好的投手,但我對他其實了解得並不多。」余謙在東大體中的教練,是前統一獅投手高龍偉,也有助於林岳平再深入了解。

林岳平之前曾說最想選王維中,如今余謙參加選秀後,在被問及比較想選誰時,態度轉趨保守,「我們球隊現在的狀況,不是說補了誰就能贏,只是希望透過選秀,縮短和其他球隊的距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