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拆開麟洋配 土銀奇招晉級爭冠

2020/07/12 05:30
土銀出奇招,王齊麟改和李芳任搭檔,成功助隊挺進冠軍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土銀出奇招,王齊麟改和李芳任搭檔,成功助隊挺進冠軍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合作金庫A隊昨在4強戰和中租企業A隊交手,坐擁兩大天王周天成、王子維的合庫A,以直落三輕取中租A,今將與土地銀行A隊爭冠,挑戰衛冕和隊史第14冠。

小天、王子維 今率隊拚連霸

合庫A昨由王子維打頭陣,先以21:13、21:16擊敗游盛博,接著登場的周天成則以21:13、21:9輕取19歲小將楊洋。第3點男雙,合庫A林家佑/楊明哲和葉宏蔚/江建葦廝殺3局,以15:21、21:13、21:14獲勝。球隊將問鼎連霸,王子維坦言仍舊有壓力,但自己無論被排在哪一點,都會盡力發揮,為公司盡一份心力。

另一場男團4強賽,去年不敵亞柏A、無緣冠軍戰的土銀A,昨以直落三解決亞柏A成功復仇,挺進冠軍戰。

土銀考量隊形安排,把高居世界第7的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拆夥,這次全團賽兩人僅在小組賽聯手;8強之後,王齊麟改與李芳任搭檔,昨兩人以18:21、21:13、21:18逆轉世界排名19的「楊肉盧」盧敬堯/楊博涵,俐落為球隊關門,策略奏效。

土銀教練李松遠表示,考量亞柏陣容整齊,若讓「麟洋配」攜手上陣,可能只拿到1點男雙,但兩人拆開搭配其他人,2點都贏球的機率較高。今將迎戰王者合庫A,李松遠說:「今年球隊士氣高昂,相信我們能用這股氣勢衝擊對手。」至於排點還會不會出奇招?李松遠賣關子表示,這得再和教練、選手商量,找出最好的隊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