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單週4轟 印人夏訓準MVP

2020/07/12 05:30
印地安人張育成(左)昨天再次開轟。(美聯社)印地安人張育成(左)昨天再次開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「夏訓」持續展開,印地安人張育成展現自主訓練成果,昨天再次開轟,連兩天展示全壘打砲火,當地媒體讚其「夏訓MVP」有力人選。

張育成昨擔任6棒、游擊手,賽前受訪時他才謙稱,前一天開轟多少受到風勢幫助,昨又從後援投手摩斯手中開轟,是他過去一週擊出的第4轟。官網提到,張育成4月時曾回台等待消息、保持狀況,目前13場出賽打擊率2成50、攻擊指數0.740。

面對幾位好手一起競逐內野工具人,張育成追求的絕對不僅「夏訓MVP」,他透過翻譯表示:「我感覺狀況不錯。至少在這週,上場時球能看得清楚,現在目標是能夠維持這樣的狀況。」

大王安、清宮轟 還是輸

旅美好手期待月底大聯盟開打,已開季的旅日球員更是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像已連13場比賽未能先發的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,昨9局代打擊出內野安打,只是隨後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也代打且開轟、更勝一籌。王柏融敲安後,累積打擊率微幅上升到1成50。

火腿昨作客歐力士,8局下火腿後援投手大崩盤,單局被歐力士灌進4分逆轉,9局上清宮的兩分砲無濟於事,火腿終場3:5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