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表10591人! 天「賜」兄弟M1 猿主場今晚黃色警戒

2020/07/12 05:30

象贏或和局 上半季就封王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不愧為中信兄弟本土新王牌!黃恩賜昨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無失分,狂飆10K,加上打線掃出19支安打,包含3轟,最終率隊17:0大勝而歸,黃恩賜跨季9連勝,寫下隊史本土投手跨季最多連勝紀錄。黃衫軍主場湧入10591名球迷觀戰,也締造本季票房新高,面子裡子雙贏。

黃恩賜投出黃衫軍本土新王牌氣勢,先發7局飆10K無失分,暫居投手雙冠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洲際球場昨湧入破萬名球迷,締造本季票房新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雖贏球,不過另一戰樂天桃猿以9:2扳倒統一獅,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「M1」,根據聯盟紀錄組表示,今天在桃園兄弟對桃猿之戰,只要兄弟贏球或和局,都確定拿到上半季冠軍。

黃恩賜此役威風八面,先發7局只投85球就飆10K,本季第3度繳單場兩位數奪三振,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,表現近乎完美,拿下單場MVP。他坦言,其實球隊前幾天點亮魔術數字「M3」,當時就感到壓力大,因為算到後面幾場他會扛先發,覺得緊張,投手教練佛斯特有看出來,特別教他怎麼調適。

20歲江坤宇締造兄弟隊史最年輕滿貫砲新猷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恩賜10K 江坤宇滿貫砲

黃恩賜昨登板前,牛棚教練林恩宇特別叮嚀,「心態不要改變,上去也不要有壓力,壓力交給教練團來扛。」一席話讓黃恩賜吞下定心丸,他說,一開賽有點亢奮,第一局投完佛斯特有提醒不要太亢奮,平常心應戰。

黃恩賜本季已拿下7勝,與隊友德保拉並列第一,防禦率3.53獨居榜首,投出黃衫軍本土新王牌氣勢。黃恩賜指出,對於挑戰勝投王不敢多想,慢慢來,照自己節奏投球就好。

兄弟先發9棒全員敲安,小將江坤宇4局下轟出生涯、也是打球以來首發滿貫砲,以20歲又7天之齡,成為兄弟隊史最年輕轟滿貫砲的打者,他繞過一壘高舉右手振臂,顯得相當振奮。

「很興奮!」江坤宇說,兩好球後只想確實擊球,把球打向外野,沒想到會形成全壘打,這一戰不會緊張,想像成一般例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