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貴四分衛2》百億男棒足兩棲 曾對林子崴敲安

2020/07/08 05:30
馬霍默斯沒走職棒道路,反而在NFL發光發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馬霍默斯沒走職棒道路,反而在NFL發光發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馬霍默斯在NFL發光發熱,如今已是身價最高的男人,但出身棒球世家的他,其實原本一度要踏上職棒道路,朝「子承父業」發展。

父曾在大聯盟投10年

馬霍默斯的父親佩特過去是大聯盟投手,擁有逾10年資歷,也讓他從小天天與棒球為伍,練習揮棒和投球,他曾代表德州隊出征2010年世界青少棒賽,在冠軍戰遇上台灣隊,並從當時我國王牌投手林子崴手中敲出安打。

老虎隊第37輪挑中

值得一提的是,曾有大聯盟球探表示,以馬霍默斯優異的協調性與手臂強度,若能專精練投,球速應有94到95英里(約151到153公里)的水準,也因此被老虎隊在2014年選秀以第37輪挑中,只不過,他並未走向跟父親相同的道路。

儘管體內潛藏強烈的棒球DNA,馬霍默斯更熱愛激烈碰撞的美式足球,他進入大學後,從大一原本的雙棲姿態,隔年只專注美足,並毅然決然投入2017年NFL選秀,被酋長隊以首輪第10順位挑中。

棒壇或許因此少了一個出色好手,但馬霍默斯在美足戰場締造更高的成就,他是NFL首位在25歲前包辦年度MVP、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的好手,現正朝傳奇四分衛的路上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