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唯一1分 大王跑回來的

2020/07/08 05:30
日職火腿王柏融,9上代打獲保送,跑回隊上唯一分數,火腿最終敗給歐力士。
(資料照)日職火腿王柏融,9上代打獲保送,跑回隊上唯一分數,火腿最終敗給歐力士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天做出球員異動,把洋砲維亞努威瓦升上一軍,立刻讓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6棒,王柏融連續9場沒有先發,9局上以代打上場獲得保送,跑回火腿唯一的分數,火腿以1:7敗給歐力士。

連9場沒先發 昨代打上場

維亞努威瓦上季效力讀賣巨人,主要守備位置是三壘,本季轉戰火腿,5月底接受闌尾炎手術,2日在二軍復出首戰就開轟,出賽2場5打數3安打含1轟,火腿昨天起與歐力士進行6連戰,立刻把他叫上一軍,還排入先發打第6棒,3打數1安打。

火腿打完8局以0:7落後,9局上讓王柏融代打捕手清水優心,面對剛登板的澤田圭佑,纏鬥7球獲得保送,隨後靠大田泰示內野安打與守備失誤,跑回本壘為火腿攻下唯一分數,連續2場替補上場都有得分,累計出賽9場,打擊率仍是1成1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